布加勒斯特

我磕的都是真的

让我们来猜猜你什么时候能看到

“我接住了”




忙到什么样呢 忙到一天下来手机还剩80%的电 b站几乎不上了 微博一天最多看十分钟 


所以你十八岁一个人拎着三个箱子自己出国跑到南半球比我现在难多了吧 但是你都没有怎么跟我抱怨过(哪和我一样老是逼叨逼叨的


飞你们那儿的飞机从十个小时到现在二三十个小时 你说咱俩上辈子是咋作孽了怎么越折腾越远辽


一个月了也没觉得很难熬( 除了我特别爱国的胃) 我同学说买了回国机票能开心好多天  真的那种有盼头的日子就跟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 我觉得我这么恋家以后是没啥出息了吧(x  


来了一个月了我发现国外就算忽略所有歧视和糟心的玩意儿只剩新奇的美好的东西也只是一个我能暂时为了前途呆几年的地方 那种格格不入的感觉确实让人不自在 所以我真的佩服你决定一直留在澳洲的决定 你比我勇敢 勇敢多了 我只是一只脚踏出舒适圈用脚尖儿摸索一下再缩回来 你却能迈出去再给自己建一个新的


我也不艾特你了 随缘 你肯定能刷到的 又半夜了 睡觉辽 晚安 

评论